跳到主要內容區
112學年度第二學期學雜費行事曆 LOGO
學雜費繳費繳費截止日 113年2月18日
學雜費溢繳退費期程 113年4月22日~~4月26日
休、退學收費暨補繳期程 (1)113年2月18日(日)前,免繳費,已收費者,全額退費。
(2)113年2月19日(一) ~ 4月1日(一),可退學雜費及其他各項費用之2/3。
(3)113年4月2日(二) ~ 5月13日(一),可退學雜費及其他各項費用之1/3。
(4)113年5月14日(二)起,所繳費用均不退還。

【出納組】110學年度第二學學雜費溢繳退費公告通知

主旨: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學雜費溢繳退費公告

說明:

一、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各系級學生經加、退選後應補、應退金額之明細,    請進入E-校園服務網之【學雜費繳費證明查詢】,請仔細查對,如有疑問請至出納組查詢。

二、收退費項目:加退選後之教育學程、輔系雙學位等學分費、語言視聽費、就學貸款、就學減免等差額費用。

三、退費說明:

   1)就學貸款申貸生活費者,該款項已於37日撥入繳予生輔組登錄之個人郵局帳戶內,惟如有其他不能申貸之應繳項目,則將優先扣抵。

   2)其他溢繳款,如已提供個人郵局帳戶者,將於0425日撥還。

   3)未提供個人郵局帳戶者,請依各年級指定日期攜帶【學生證】至出納組辦理退費。

        退費時間:上午 0900~下午 03:3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年級  111  04  26 (星期二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年級  111  04  27  (星期三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年級  111  04  28  (星期四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四年級(含延畢生)110  04  29  (星期五)

       *以上退費各年級均含研究生及在職專班生。

※出納組中午時間亦提供服務,請同學善加利用;下午退費時間至0330止,  逾時無法受理。

各承辦業務負責人及分機號碼如下:

        出納組:李小姐(11314)         就學貸款承辦人:鄭小姐 (11212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林小姐(11313)      優待減免承辦人:洪小姐 (11213)

瀏覽數: